大佬们好

双监太可怕……

我,第五真实萌新……我总共玩了也没有一周,为什么世界如此对我。第一轮的时候只剩我一个了……结果嘞……两个监管者把我打地上……我爬到了凉凉……他们为什么不把我放椅子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。第二轮第三轮第一个撞鬼……我,实名不会遛监管者,然后嘞……第四轮最后,只有一个人跑了,我以为他开的门,在我艰辛万苦遛这监管者找到了门之后,我发现他走的地窖!!!结果我遛了两个监管者一小小小会,我凉凉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我觉得我是个魔鬼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没有人答题

情妹解析!【都是自己的想法!】

我是混语c滴……!有点想写文但是不会写……!【顺便好希望有人给我推荐一下风情怎么在一起或者一起讨论下脑洞……!】

(表示我对情妹的感觉会一点点,根据同人对我的影响发生改变。这只是我心里的情妹。)
首先!我要call爆情妹!情妹人物性格太真实了。真实的让人心疼。

然后呢,嗦嗦性格吧!我jio的情妹是个很理智的人,但是又特别敏感。是真的有点点像女孩子啦!(有点点!情妹不要打我)就是我用语言感觉不好形容但是就是十分心疼。

我很吃风情,但是我又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在一起的。信哥真的很直男,情妹更不会拉下脸来告白,但是信哥这种人(或者应该说神??)真的很适合情妹。慕情好面子,有的时候对自己真的不是很好。我很认真的去想慕情的性格,我发现,慕情真真实实喜欢风信的几率不大。但是他可能会有点羡慕风信,无论是和太子殿下那个时期(具体叫什么我给忘了嘤),还是性格方面,我觉得慕情可能真的会有点嫌弃自己。

但是我jio的慕情本身又真的很理智。或者说是圆滑?三十三神官挣福地的那个地方就真的可以看出来。这件事情本身就没有对错,我觉得慕情也真的不是不相信太子殿下,但是当时的那个场面他选择了神官。

另外来说,小时候的各种原因对慕情的影响真的很大,就比如说慕情不喜欢和扫地和缝纫相关的东西。但是又有点以这个为骄傲(说的是缝纫不是扫地啊!)。慕情对自己的认知真的很明确。

我觉得慕情说话比较呛人。但不是什么时候都会这样,我觉得比如在和师青玄说话的时候,真的不会像和风信一样。我觉得原因就是不熟吧。而且和师青玄的性格应该也会有关系,毕竟风师大人不是信哥那种钢铁直男。(当然我这里只是举个例子)
【顺便我对信哥的感觉就是那种钢铁直男。有什么说什么的那种。所以信哥不是很喜欢情妹那种说话的方式吧】

然后吧……我觉得慕情实际上还挺喜欢怜怜的。就是平时毒舌一点变扭一点没怎么表达过。

还有我觉得怜怜真的不适合当助攻……八百年没谈过恋爱……而且又和风信慕情比较熟,所以更不会想到了啊。fafa吧……可能能看出来点,但是你觉得fafa会帮忙吗?不会的。【让我们一起学花城叫:哥哥哥哥哥哥殿下殿下!】fafa就是个脑子里都是怜怜的人好嘛!而且花城又很不喜欢他们两个就更不会帮忙了啊!

情妹又不太适合和女孩子谈恋爱……风情又没有助攻,这样下去情妹怕不是要一直单身……【爆哭】我jio的情妹真的比较适合和信哥那种人。

总而言之我超喜欢情妹。

我至今……除了看文和看图……没有学会什么其他的【甚至还有点不会用lof【小声】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