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是林蔚!(•͈ᴗ•͈ૢૢ)❊⿻*

xxxx是个咸鱼

【叶受向】球推文拜托了!!!!

首先占tag歉!!!


最近实在是文荒了🥀,我是杂食党叶受的我都可!我觉得我也算磕过不少all叶辽,只希望找一些人物不是很occ,不过度玩梗的一些文!设定什么的我几乎都可!(渣男向我可能不太可...)然后其中很喜欢娱乐圈设定的!短篇长篇我都可,完结连载我也都可,all向单cp向我也都可!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给孩子推点文吧,很久之前的神仙太太也可以,或者你喜欢的劳斯推给我也行!冷cp我也可以!但是我不太喜欢原创攻(小声。拜托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!!!!!!

评论(41)

热度(6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